• 005283492/2015-00003
  • 上街区人民政府
  • 金融工作先进单位,优秀组织单位,先进个人
  • 2015-03-02
  • 2015-03-02
  • 决定
  • 上政文〔2015〕19号
郑州市上街区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4年度金融工作先进单位优秀组织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2014年度,全区各金融机构紧紧围绕地方经济发展的战略部署,不断调整优化信贷结构,创新工作理念,加大信贷投放,优化金融服务。截至12月底,全区银行业金融机构贷款余额较年初增长 46.67%,新增存贷比155.47%,这两项指标在六县市一区中均位居第一,充分发挥了金融对经济发展的支撑作用。区外部分金融机构积极创新产品,提升服务,扩大信贷规模,为我区政府项目建设提供了有力资金保障。为肯定成绩,表彰先进,经研究,决定对2014年度在金融领域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郑州银行上街支行等6个先进单位和李喜才等6名先进个人予以表彰。

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希望全区各单位和金融机构以先进为榜样,积极围绕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目标,深化金融服务,为建设“产业高端、环境优美、城乡一元、文明和谐”的新上街做出更大贡献。

附件:2014年度金融工作先进单位优秀组织单位和先进个人名单

2015年2月27日

附 件

2014年度金融工作先进单位优秀组织单位

和先进个人名单

一、金融工作先进单位(5个)

郑州银行上街支行             

工商银行上街支行             

中国银行上街区支行            

中国建设银行上街区支行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润华支行     

二、金融工作优秀组织单位(1个)

人民银行上街支行                           

三、先进个人(6人)

李喜才 杨增魁 马艳鹏 陈 扬 冯 娜 杨 琦

主办单位:郑州市上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中心路132号 邮编:4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