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83492/2015-00004
  • 上街区人民政府
  • 区长质量奖获奖企业,名牌产品企业著名商标认定企业,表彰奖励
  • 2015-03-02
  • 2015-03-02
  • 通报
  • 上政文〔2015〕20号
郑州市上街区人民政府关于对2014年度区长质量奖获奖企业和获得河南省名牌产品企业著名商标认定企业予以表彰奖励的通报

峡窝镇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区人民政府各部门,各有关单位:   

实施名牌带动战略是我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重要举措。鼓励企业开展争名创优活动,积极参加“区长质量奖”评选活动,打造河南省名牌产品、著名商标,对进一步提升我区企业的市场知名度,增强全区经济整体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2014年度,我区又有2家企业评为“区长质量奖”,5家企业的6种产品荣获“河南省名牌产品”、4家企业荣获“河南省著名商标认定企业”光荣称号,根据《郑州市上街区人民政府关于深化质量兴区战略工作的意见》(上政文〔2010〕5号),经研究,决定对评为“区长质量奖”的河南黎明西芝重工有限公司、郑州中力泵阀制造有限公司,对获得“河南省名牌产品”的河南华泰特种电缆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获得“河南省著名商标认定企业”的河南宇宙阀门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予以表彰奖励。

望受表彰的单位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开拓创新,为全面提升我区质量建设总体水平,争创名牌产品、著名商标做出新的贡献。希望全区各有关单位、各企业要以先进为榜样,充分认识实施名牌带动战略的重要意义,优化经济发展环境,提高产品市场占有率和竞争力,为实现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新跨越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表彰奖励名单

2015年2月28日

附 件

表彰奖励名单

一、区长质量奖获奖企业(2家企业)

河南黎明西芝重工有限公司

郑州中力泵阀制造有限公司

二、河南省名牌产品企业(5家企业)

河南华泰特种电缆有限公司(“华泰牌”聚氯乙烯绝缘无护套电缆电线、无卤低烟阻燃控制电缆)

郑州中力泵阀制造有限公司(“中力牌”煤矿用多级离心泵)

郑州市郑蝶阀门有限公司(“郑蝶牌”斜座式硬密封缓闭止回阀)

河南盛誉实业有限公司(“盛誉牌”料浆阀)

河南黎明重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VS15X立轴冲击式破碎机)

三、河南省著名商标认定企业(4家企业)

河南宇宙阀门有限公司

郑州市中力泵阀制造有限公司

郑州天马微粉有限公司

郑州航天面粉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郑州市上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中心路132号 邮编:4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