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83492/2016-00079
  • 上街区人民政府
  • 综合,政务
  • 2016-02-17
  • 2016-02-17
  • 决定
  • 上政文〔2016〕18号
郑州市上街区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5年度区域性股权交易市场挂牌先进企业的决定

2015年度,上街区政府紧抓国家建设多层次资本市场的有利时机,不断采取有力措施,加大对企业上市的支持力度,并于2015年9月出台了《郑州市上街区人民政府关于鼓励企业进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等场外市场挂牌交易工作的意见》(上政文〔2015〕145号),积极鼓励企业进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等场外市场挂牌交易,通过资本市场做强做大。

河南力威实业有限公司、河南凯普达安全玻璃有限公司、郑州荣达耐材有限公司分别于2015年3月13日、5月28日、10月15日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成功挂牌,开辟了我区企业在区域性股权市场挂牌的先河。为树立典型,弘扬先进,进一步推动企业上市工作健康发展,经研究,决定对上述3家企业予以通报表彰,并给予奖励。

希望受到表彰的企业进一步深化改革,完善公司治理结构,充分利用资本市场做强做大,实现新的跨越。其他企业要以受表彰的企业为榜样,开拓创新,加快建立现代企业制度,积极谋求挂牌上市,促进快速发展,为建设“和谐宜居、智慧低碳、开放包容”的新上街做出更大贡献。

 

附件:2015年度区域性股权交易市场挂牌先进企业名单

 

2016年2月17日

 

附  件

 

2015年度区域性股权交易市场挂牌先进企业名单

 

河南力威实业有限公司                 20万

河南凯普达安全玻璃有限公司           20万

郑州荣达耐材有限公司                 20万


主办单位:郑州市上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中心路132号 邮编:4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