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83492/2022-00196
  • 上街区人民政府
  • 表彰
  • 2022-07-22
  • 2022-07-22
​郑州市上街区人民政府关于表彰见义勇为先进个人的通报

区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管委会,峡窝镇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区人民政府各部门,各有关单位:

2021年7月20日,郑州市遭遇特大洪涝灾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遭受重大损失。在抢险救灾过程中,我区涌现出了许多为保护集体利益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不顾个人安危、挺身而出、抢险救灾的见义勇为先进典型,彰显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谱写了正气浩荡、见义勇为的时代凯歌。

为表扬先进、弘扬正气,根据《河南省见义勇为人员奖励和保障条例》《郑州市见义勇为人员奖励和保障实施办法(试行)》(郑政办〔2020〕39号),区政府决定授予罗何利上街区“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并给予5万元奖励。

全区广大干部群众要以见义勇为模范为榜样,学习罗何利临危不惧、见义勇为的英雄精神;无私奉献、舍己为人的高尚情操;勇担时代使命和社会责任的可贵品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弘扬见义勇为精神,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构建平安上街作出积极贡献。

2022年7月22日        

主办单位:郑州市上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中心路132号 邮编:4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