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83492/2022-00028
  • 上街区人民政府
  • 疫情防控
  • 2022-03-21
  • 2022-03-21
李兵暗访全区疫情防控工作

3月19日,区长李兵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部分社区、酒店、电影院等重点场所,暗访督导全区疫情防控工作。他要求,全区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咬紧牙关、坚定决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李兵每到一处,都带头严格扫码测温。在朱寨社区、通航社区等地,李兵现场查看人员行程码查验、值班值守等情况,并听取相关工作汇报。他强调,社区是疫情防控的前沿阵地和关键环节,要切实提高疫情“早发现”能力,严格落实好对中高风险地区人员、郑州市域外来上返上人员等重点人群的信息登记、摸排、健康监测和精准分类管理工作,做到一日一排查,把防控网扎得更紧、筑得更牢;广大社区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怕吃苦、冲在一线,统筹好下沉干部、志愿者等各方力量,形成齐心协力、共同防疫的强大合力。

在奥斯卡中铝国际影城,李兵实地检查扫码测温、人员登记、场所消毒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要求,相关负责人要认真履行防控主体责任,强化出入口管控,加强高峰期工作人员配置,做好人员流量控制、通风消毒等防疫措施,确保不出现防控漏洞。

在澜雅酒店,李兵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排查分析防疫漏洞,并对存在问题提出整改要求。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要建立健全入住人员台账,严格执行扫 " 双码 "、测温、佩戴口罩等要求,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要加强从业人员健康管理,落实好日常体温监测、定期核酸检测等措施,强化防控知识培训,提升应急处置能力,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有序、文明规范的入住环境。

主办单位:郑州市上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中心路132号 邮编:4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