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83492/2022-00274
  • 上街发布
  • 疫情防控
  • 2022-11-11
  • 2022-11-11
上街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划定高风险区的通告

根据我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变化,为有效阻断疫情传播,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按照国务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要求,经研判,决定自通告发布之日起,对我区部分区域划定为高风险区。现通告如下:

一、高风险区(1个)

峡窝镇马固村马固新区

二、高风险区疫情防控措施

实行“足不出户、上门服务”封控措施。区域内各类服务场所关闭,聚集性活动暂停。马固新区要鼓励末端销售网点提供多样化的“套餐包”,配送至新区固定接收点,由村委工作者、志愿者无接触式配送到户;要建立专人对接联系制度,及时解决老弱病残孕等特殊人群困难和问题;要及时了解居民求医问药需求,掌握健康情况;要积极对接区医疗机构,为居民提供常规诊疗、预防接种、药品配送等服务;对急、危、重症患者,帮助联系医疗机构,点对点接送就医。除新冠病毒感染者外,在外的新区居民可返回家中,但返家后需严格落实相应的封控措施。

封控期间,对广大居民出行和日常生活带来不便,希望大家理解、支持和配合,后续将根据疫情形势变化实时进行动态梯次调整。

微信图片_20221111111228.png

上街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1月10日

主办单位:郑州市上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中心路132号 邮编:4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