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8345X/2016-00074
  • 上街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 20号提案,第十次代表大会,复函
  • 2016-09-05
  • 2016-09-05
  • 上卫计〔2016〕91号
上街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关于对中共上街区第十次代表大会20号提案的复函

吕现州等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加大政府对医疗卫生基础设施建设投入》的提案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各位代表对我区医院发展的关注,针对你们提出的提案,我们高度重视,经过认真研究相关政策,制定了关于十五人民医院项目建设详细方案,并就方案内容向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做了具体汇报。现区委、区政府同意对十五人民医院南院区进行整体改扩建。并对医院东侧联办矿家属院进行整体拆迁,所占土地统一纳入十五人民医院规划建设。

        现十五人民医院总规划设计建筑面积78900平方米,总投资33580万元。下一步,我委将尽快落实行动,早日开工建设,更好的服务于全区群众。

欢迎你们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关注我区卫生计生事业的发展并多提宝贵建议。

       

 

                                                                                                        2016年9月1日

 

 

 

 

联系单位及电话:上街区卫计委  68923959

联 系 人:杨悦丹

主办单位:郑州市上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中心路132号 邮编:4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