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83492/2022-00041
  • 上街区统计局
  • 统计
  • 2022-03-17
  • 2022-03-17
区统计局多措并举助力统计信息化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一是细化目标,做好制度保障。通过制度引领,进一步规范统计信息化工作,逐步细化局内部目标任务,明确工作责任,做好制度保障。分阶段分步骤抓好统计信息化建设。

二是整合资源,抓好网站建设。进一步改善机房办公条件,增配路由器、核心交换机等网络设备,更新终端计算机、打印机和复印机等设备,整合和优化统计内外网网站,不断充实政府统计信息公开栏目内容,提高办公软硬件设备。

三是做好监测,保障信息安全。采取有效措施保障信息网络和信息内容的安全,分科室定期对计算机和网络进行检查和病毒查杀。严格执行印发的网络安全和保密工作制度,签订《网络与信息安全责任书》,切实保障全局统计信息安全。

四是增加培训,建立高效队伍。定期组织开展统计信息化业务培训,创新培训方式方法,增强培训的互动性、实践性和实效性。建设一支专业技能水平较强的统计信息化队伍,助推我区统计信息化建设水平再提升。

主办单位:郑州市上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中心路132号 邮编:4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