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53955/2017-00005
  • 上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财政资金,决算,部门决算
  • 2016-09-21
  • 2016-09-21
2015年郑州市上街区外来劳动力管理办公室部门决算说明、三公经费总表

郑州市上街区外来劳动力管理办公室2015年部门决算执行情况说明

一、部门职能

上街区外来劳动力管理办公室是上街区人民政府主管社会行政事务的职能部门,隶属上街区人社局。履行着“上为政府分忧,下为群众解愁”的重要职能,主管外来务工人员管理等工作。     

二、年度部门预算执行情况

1、收入都实行了财政预算管理,支出严格按预算或经审批追加后执行。

2、部门预算的严肃性和约束性不断加强,为单位正常运转和各项事业协调发展提供了资金保障。

三、收入来源说明                               

1、财政拨款;

2、上级拨款。

四、支出说明

1、 公共就业服务和职业技能鉴定机构:主要为办公经费和人员工资社保等费用;

2、事业单位医疗:单位职工医疗开支;

3、住房公积金:单位职工住房公积金开支;

五、“三公经费”说明

“三公经费”包括因公出国(境)费、公务招待费和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2015年度,我单位公务接待为500元,无因公出国(境)费用发生,无公务用车运行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发生。

附件:2015年外来办公室预决算公开

 

 

               郑州市上街区外来劳动力管理办公室

                 2016年9月21日

 

 


主办单位:郑州市上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中心路132号 邮编:4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