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53955/2024-00003
  • 上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就业创业
  • 2024-03-07
  • 2024-03-07
就业技能培训实施与管理

一、适用依据

1.河南省财政厅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河南省就业补助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豫财社〔2018〕8号);

2.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河南省就业创业培训管理办法》的通知(豫人社办〔2018〕46号)。

二、适用对象

国家法定劳动年龄(16周岁至退休年龄)内,有劳动能力和就业(培训)愿望的贫困家庭子女(建档立卡及享受低保家庭的适龄劳动者)、毕业学年高校毕业生(含技师学院高级工班、预备技师班和特殊教育院校职业教育类毕业生,下同)、城乡未继续升学的应届初高中毕业生、农村转移就业劳动者(含建档立卡的适龄贫困劳动者)、城镇登记失业人员。

三、受理机构

县级及以上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或定点就业技能培训机构。

主办单位:郑州市上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中心路132号 邮编:4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