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83492/2024-00009
  • 上街区人民政府
  • 规范性文件
  • 2024-01-11
  • 2024-01-11
郑州市上街区人民政府关于公布郑州市上街区城镇土地级别与基准地价的通知

区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管委会,峡窝镇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区人民政府各部门,各有关单位: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房地产管理法》《河南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关于开展城镇土地级别与基准地价更新调整工作的通知》(豫自然资办函〔2023〕10号)的有关规定,上街区已完成基准地价更新工作,技术成果通过了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的鉴定验收。现将新的《郑州市上街区城镇土地级别与基准地价》予以公布实施。

本通知自2024年1月15日起施行。同时,《郑州市上街区人民政府关于公布郑州市上街区土地级别与基准地价的通知》(上政文〔2020〕85号)文件规定的基准地价标准停止执行。

附件  1.郑州市上街区(不含矿山街道办事处)土地基准地价表

2.郑州市上街区矿山街道办事处土地基准地价表

3.郑州市上街区土地基准地价说明

2024年1月11日

主办单位:郑州市上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中心路132号 邮编:450041